来一罐普洱茶吗

平平淡淡

〔卷饼〕[ABO]校园报

柠檬娟A薄荷琦O  

挺俗套的故事

严重ooc   不要上升

不喜勿入

以记者(?)这种感觉写的,写的不太好,不要骂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震惊!某对情侣竟然是这样开始的




全校都知道宋雨琦和全昭妍的“爱恨情仇”。




著名“猛”A全昭妍是在高一下半年转到这个学校的。


转进实验二班时候是一副乖乖女的样子,但是不知道被哪位大神发现她是戴假发来上学的时候,wuli全昭妍小朋友终于不再隐藏自己桀骜不驯的灵魂了,把假发一扔,那金黄的头发晃得人睁不开眼。但学校师生的注意力根本不在她的头发上,而是那要“杀人”的美甲。一副不良少女的样子,却是个出了名的努力家,不迟到不早退,好好学习天天向上。


就这样全绍妍马上成为了学校里的名人。天天搞什么音乐,每个老师看见她都会摇摇头说:“可惜了这么好的孩子。”就在很多人都在diss她不会有什么好成绩的时候,她考了年级第二……真是让人尴尬呢。



学校里还有一位名人,就是著名强O宋雨琦,一班的问题学生。长得可爱,却有着反转的烟嗓;看起来是十分努力的人,却从不努力;看起来娇娇弱弱,却如猛汉一般令人窒息。


她出名是因为什么呢?第一次考试的时候是年级第一,老师那她做榜样,但是没有几天就在大礼堂当着全体师生的面被批评逃课次数太多。老师又拿她当反面教材,并放言道她下次不可能第一。但马上又被打脸,她还是第一。从此这位老师再也没给他班学生树立榜样和反面教材。学生们对此事都是喜闻乐见,给了雨琦一个称号——不努力的天才。



这两人就是全校公认的死对头。


全昭妍刚来就在学校的论坛上diss宋雨琦,还扬言要打败她。宋雨琦对此非常不屑且正面回击道:“你死了这条心吧!”全绍妍气不过,就在操场上唱起了diss宋雨琦的歌曲。正巧宋雨琦就站第一排。


我们还特意采访了当时观看了全程的宋雨琦好友金同学,以下是内容:


记:“请问当时是一个什么情况呢?”


金同学:“我跟你说啊,那场面,相当精彩!wuli昭妍啊,就站在台上唱着歌挑衅的瞪雨琦,而雨琦啊,就眯着眼睛一脸笑意的看着昭妍。你都不知道有多暧昧,啊,不是,是有多严肃!”


记:“请问当时宋雨琦回话了吗?”


金同学:“当然啊,她说了一句‘我很期待’就走了。”


记:“那这之后宋雨琦有表示什么吗?”


金同学:“没有,她就跟没事人似的该干啥干啥。”


记:“明白了,谢谢你的配合。”


以上。


想必大家都看出来了雨琦对全绍妍的挑衅不当回事。全昭妍真的打了十二分的精神,到最后还是输了。(插播一句:雨琦好完美啊)


全昭妍被打脸,全校学生都在调侃她,说是“万年的老二”


以这件事为起点,两人的无尽争夺赛也开始了。比学习,比唱歌,比谁更受老师的欢迎,比谁嗓门更大,甚至比谁先分化。


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的学生们毫无下限的给她们组了cp,叫卷饼。年级第一的宠溺年下攻宋雨琦×年级第二傲娇年上受全昭妍是学生们的公认组合。甚至有人写了两人的同人文。


(以下是小编的推荐,不喜欢可以跳过此段)

在这里介绍一下当时最火的一篇文——《秘密》,以下是片段:

“宋雨琦知道自己已经沦陷了,她拒绝不了全昭妍的所有,包括她的唇,她软软的叫自己雨琦的声音,她拥抱过自己的手臂,还有全昭妍对她的爱。宋雨琦颤抖的举起双手,握住眼前的麦克风。她已经不想再隐瞒了,她想把她的秘密公布出来,让所有人知道全昭妍是她宋雨琦一个人的!‘全昭妍是我女朋友。’宋雨琦平静的说出这句话。众人一片哗然”

这是一篇很现实的文,把主角们的性格很好的展现出来了。我真的是喜欢的不行。


但是,琦攻的大旗马上就折断了。两人在高二的时候分化了。全昭妍分化成了alpha,宋雨琦分化成了omega。真的是让人措不及防,很多同人文都因此夭折。当时许多人都不信,两人只好公开了信息素和身份证。两人的信息素也是让众人惊讶不已。


全昭妍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的,但是本人似乎是不太能吃酸的。宋雨琦的信息素是薄荷味的,本人也认为这个味道太刺激,表示接受不了。在这里我们又采访了本人,以下是内容:


记:“昭妍对自己的信息素很不满意吗?”


全昭妍:“是啊,我本来就不能吃酸的,结果那时身上都有一股酸甜味,真的每天都被自己熏死。而且当时和雨琦闹的正欢,我又不争气,身边的      alpha朋友都说我是柠檬精,就是嫉妒雨琦,真是气死我了!”


记:“哈哈哈,看来是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啊。那么雨琦,信息素有给你带来什么不便吗?”


宋雨琦:“我的话,其实也没什么,身边的omega朋友不多,而且大部分都是beta,没人觉得我刺鼻。但是我自己倒是深受其害,刚开始时候上课都刺激得睡不着觉,还会一直打喷嚏。那时候都不知道有抑制贴,天天就顶着一身信息素的味道来学校,还是老师告诉我有抑制贴这种东西,要不然真的是……”


记:“哈哈,我们雨琦还脸红了啊。昭妍,你和你的alpha朋友有因为信息素吵过架吗?”


全昭妍:“有啊,当时是真的很有野性啊。我只记得好像是室友叶××说了一句让我把窗户关上,房间里都是我信息素的味道,结果就打起来了。哈哈,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想明白我们怎么停下来的。”


记:“看来昭妍没办法控制这暴脾气啊。”


全昭妍:“对啊,刚分化的时候像个小炸弹。”


宋雨琦:“对对,当时diss我说的更凶了!☹️”


全昭妍:“哎呀,对不起嘛~我控制不住啊~”


宋雨琦:“行了,原谅你了。”


记:“我就不打扰二位了,祝你们永远幸福?”


全昭妍,宋雨琦:“内。”


以上。

可见,信息素给两人都带来了不小的麻烦。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两人的爱情也是因为信息素开始的哦,这又是怎么回事呢?由全昭妍的朋友徐同学来为我们解答。


记:“听说卷饼两人的爱情也是因为信息素开始的,是真的吗?”


徐同学:“内,我记得那是周末,全昭妍想去学校里打篮球,结果门卫不让进,只能从后面翻进去。因为二班的教室在夏天是不关窗户的,我们从窗户翻进去,到了教学楼内部。”


记:“这时就在学校里遇到宋雨琦了吗?”


徐同学:“没错,但是不是很平常的相遇。我是个beta,对信息素不是很敏感,但是当时的薄荷味是真的很强烈。我刚想问昭妍她问到了没有。结果看到她面色潮红,整个人都在那种状态,你知道吧,就是发情状态。”


记:“哦?所以你们是碰上宋雨琦的发情期了吗?”


徐同学:“啊,是。我看昭妍反应马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就把她赶出去买抑制剂去了。我就在找宋雨琦在哪。最后看她坐在一班教室里。幸好我们来的早,宋雨琦还没有失去理智,只是刚刚开始发情,要不然就完了。”


记:“那宋雨琦和全昭妍就是这么确定关系了吗?”


徐同学:“哪啊。她俩墨迹死了。原先就互相喜欢,两个人还互相瞒着,这事就是让两个人看见更尴尬了。最后还是宋雨琦先表白的。全昭妍答应了,结果还傲娇的说‘我喜欢你的信息素’这种话。”


记:“原来是这样,谢谢你。”


以上。


全昭妍和宋雨琦就是这样开始了可歌可泣的爱情。可喜可贺🎉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