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罐普洱茶吗

平平淡淡

一个笑容引发的“血案”

短篇

严重ooc

小学鸡文笔

不要上升

queendom上lion舞台minnie最后的ending笑容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哈哈哈哈,金minnie,你这笑的怎么这么憨啊!”


“对对对,欧尼你看看旁边的舒华和穗珍,一个冷艳,一个高贵。欧尼你夹在中间好像个憨憨啊。”


宋雨琦和全昭妍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无情的嘲笑着minnie。


“呀!你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跟姐姐说话的吗?”minnie气急败坏地说。


“呀!金minnie你就是这么个队长说话的?”宋雨琦不甘示弱的反驳。

“而且你这个确实很好笑啊。”她又接着说。


“呦罗本,奶味蓝还说minnie欧尼的王国看起来会少收税啊。哈哈哈哈!”叶舒华在旁边唯恐不乱的又说了一句。


“这,这表演完还不让人放松一下吗?我这是放松的表情啊!”minnie一下子站起来,走到舒华面前,捏住她的脸颊,咬牙切齿道:“叶舒华,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!是时候教你如何尊重姐姐了。嘿嘿。”


叶舒华急忙逃脱,但是还是陷入了minnie的魔爪之中。“minnie,快放开舒华,她脸都被你掐紫了!!”赵美延开始护犊子了。“绝!对!不!会!松!手!!!”minnie嘴上这么说,但手上的力气已经减小了。


“穗珍欧尼!救命啊!!”叶舒华看形式不对,马上向徐穗珍求助。


徐穗珍无奈的看了看叶舒华,开口说:“minnie欧尼,过来一下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

minnie闻言送来了舒华,悄悄的说了一句算你狠,叶舒华对她吐了吐舌头。

“舒华啊,没事吧,脸疼吗?”赵美延有些心疼。

“欧尼,好痛哦,要欧尼吹吹。”

“minnie下手好狠啊,我生气了!舒华不疼了啊。”赵美延说着吹了吹叶舒华的脸颊,叶舒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‘对不起,minnie欧尼,但是你会原谅我的吧。’叶舒华在心里想着。

两人在这里恩恩爱爱,完全忘了minnie被穗珍叫走的事。


宋雨琦和全昭妍看见minnie走了,也不再说这件事了。

两个人对视着,忽然笑出了声。

“欧尼,你笑什么啊。”

“雨琦啊,你刚刚看到minnie欧尼的表情没有啊。”

“看到了,看到了,笑死我了,太囧了。”

“就是啊,minnie欧尼真的很好笑啊!”

两人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忽视了minnie那边的动静。




徐穗珍拉着minnie来到练习室的角落里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minnie问道:“你也觉得好笑吗?”

徐穗珍的表情有些扭曲,明显是在憋笑。但是她嘴上说:“没有,欧尼,其实也很好看的。”

“你就是觉得好笑!我不喜欢你了!我生气了!!”minnie撇过头不看徐穗珍,嘴巴嘟起来,可以挂一个酱油瓶。

徐穗珍现在只能看见minnie乌黑的长发,但是还是感觉到minnie现在的情绪,像极了冲主人发脾气的小奶猫。徐穗珍弯了弯眼,眼睛露出几分笑意。她抬手摸了摸minnie的发丝。

minnie不自觉的蹭蹭,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minnie又炸毛了。“你不要碰我!我生气了!你要哄我开心,我才原谅你!”她把徐穗珍的手拍掉,又不理徐穗珍了。


徐穗珍从背后抱住了minnie,在她耳边轻声说:“欧尼,原谅我吧,那个一点都不好笑的。”

minnie放松的倚在她的怀里,“我还没有原谅你哦。”

“还没有原谅我吗,那怎样你才能原谅我呢?”

“你亲亲我吧,亲亲我我就原谅你。”minnie转过身对这徐穗珍说。

“欧尼,真的要吗,在练习室里唉,回家再亲吧。”徐穗珍还是很害羞。

“我不要,你要是回家再亲,我就再也不原谅你了。哼。”


“那好吧,欧尼,我要亲你了,把眼睛闭上吧。”

minnie乖乖的把眼睛闭上。随后她的唇碰到了另外一个软软的唇,像两个果冻相互触碰,minnie发出了满足的叹息。徐穗珍伸出舌头,描绘着minnie的唇形,湿润着minnie的唇瓣。minnie微微张嘴,徐穗珍的舌头马上缠上来,邀请她共舞。两人在追逐打闹,直到徐穗珍快要窒息了。


徐穗珍擦了擦嘴边的津液,笑着对minnie说:“欧尼原谅我了吗?”

minnie低着头,小声嘟囔:“还没有原谅你哦。”

徐穗珍看着她,小声嘀咕着真可爱。

徐穗珍又在minnie唇上啄了一口,问道:“原谅我了吗?”

“嗯,原谅你了。”minnie小声回答。


两人陷入了沉默。

突然minnie张开手臂抱住了徐穗珍,扑到她的怀里,说:“最喜欢你了。”

徐穗珍抚摸着她的头发,“我也是,欧尼,最喜欢你了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其他四人真的没有看到吗?


宋雨琦,全昭妍,赵美延:“当然看到了啊,看到了还能和她们说不能在 这里亲亲?这当然不可能啊,我们会装作不知道的。”


叶舒华表示:“我看见了,我看见了啊!但是她们捂着我的嘴,拖住我的腿,都不让我去啊!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